Merlin_梅林

这里是梅林,最喜Priest,看文随意,不喜互攻(虽然也看过一点)。我错了我总是错字QAQ……如果有错字了请大家一定要指出来谢谢!我也会努力避免的ಥ_ಥ

闲得没事做文字图,最近开始写同人(新的不能再新的新人一枚~)严重强迫症,轻微洁癖。

软件:拼图/Snapseed/Adobe Photoshop CC 2018

骆队你的图。。。

什么叫拖延症晚期?就是八月就做完了嘟嘟文字图,然后现在都十一月了,再过一个半月今年就完了……然后呢?然后骆闻舟你的图我还没有做。。。( ̄∇ ̄)

想当初信誓旦旦说马上再复习一遍默读然后做图,结果呢……默读没看完,被广播剧洗脑的我跑去看群魔。。。╮(╯▽╰)╭论如何从耽美小说十分从容转入哲学著作……

骆队身为甜选之子我对不起你啊你们这对cp是我唯一分开做图的啊啊啊!本人连陶然的豆做了。。┬─┬ ノ( ゜-゜ノ)我现在才看到周怀信报警这里。。。我发现一拖以后自己的想法就是反正都拖了不介意再拖久一点(*¯︶¯*)

马上广播剧第四季也要完结了……完结那天一定要整出来ಥ_ಥ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